小窝的小推荐

【万圣节怪谈系列之】突然出现的同学们【人设补投开始】

啊啊啊还剩一天半?!

嘀咕Hogwarts企劃學院杯:

在霍格莫德的开店之日顺利结束之后,万圣节的脚步也逐渐变得清晰可闻。

就像每一个重大节日之前一样,学生们的情绪日益高涨。就在这样的一个普通的夜晚,回到休息室的某几个学生突然发现,室内的成员好像跟自己的记忆有哪里不一样。

只是,所有人都这样回答他/她的疑问:

“这里的所有学生都是一开学就在了啊?”

 

——以上,就是霍格沃茨七不可思议(?)之一“凭空出现的学生”!!

不管听几次都很无聊吧?

讲述者自己讲完之后都翻了个白眼,然后懒洋洋地对旁边的学友这么说。

——嗯……不清楚耶,我是第一次听。

——啊?开学式的时候学长好像就有说过吧?“小心万圣节哦”什麼的……

——是这样的吗?

那个学友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割れ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是這麼回事!現在開始人設補投,到27日晚十二點整截止。

因為之前有好幾封私信詢問人設能不能再開,所以趁萬聖節特地設了一個再開的機會。想參加卻沒趕上的,或是朋友中有想參加的人的,何不趁此機會來搞一搞?www

人設要求與之前相同。唯一的區別是新投角色不會有關於之前的行事的任何記憶。其他部份就只是普通學生。

DHGW交流群號:224611470

祝大家校園生活愉快(笑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