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窝的小推荐

手动置顶(你这个微博狗= =)

【进度】目前1.2都已经木有了,3还有一张,4.5.两张都在,为毛你们都不喜欢4啊我自己画的最开心的就是4啊,我又在质疑自己的审美了嘤嘤嘤

一晌贪欢的小窝:

明信片交换(想交换的各位请先阅读下面的交换规则哦)

之前说到的明信片交换来了,作为圣诞和新年明信片啦,后面会写吉祥话的(泥垢= =,这回挑的5张全是我之前画的水彩,两张同人三张原创,没有印太多(多了我会有点乱,也没法每一个都认真对待啦)

先放两套也就是10张(每种图有两张)来交换,这边全换掉的话,会再放一些到微博上交换,希望在圣诞节前都交换出去=w=我这个话唠会在背面叨叨很多有的没的大概(嫌弃的就不要换了= =

交换规则什么的

1. 希望收到的各位可以在Lofter或者微博上给我个repo@我一下 目前微博的ID是 某欢--really我需要静一静 (后面一直在变,某欢不变= =)答应这条再来换片哦~(才不是傲娇= =

2. Dr.Reid和Eliza的两种(共4张)希望可以换给Criminal Minds或者Selfie的fan

3. 我不强求一定要换到原创片,更希望能换给喜欢这几张的人=w=所以不要客气来换吧

4. 挑片:从左至右1.(Reid) 2.(Eliza)3.(侧颜) 4.(正颜)) 5(金发)在这条下留言就好啦,还有的话我会回复哒,然后地址私信我就好~

Ps:鉴于12年底交换的惨痛丢片经验,裸片会出现在邮寄过程中神隐掉的可能doge脸= =,带信封会好一些,但是我是个比较执着于片子上有个邮戳的家伙,所以,所以不放心的亲可以在私信里发给我地址的时候,备注信封,我会装进信封寄的

Pss:之前看到喜欢DFB的亲,不来勾搭一个吗,三次元周围的妹子都安利不出去啊哭(又跑题= =  

12月15号前没换完的话就会都放到微博上了

评论

热度(3)